iT邦幫忙

4

悲慘的一天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天(應該說昨晚吧)
剛去別間門市送完單子準備回自己門市時發現往自己門市的小巷子騎過頭了稍微煞車一下(準備靠停)後面就聽到雷殘聲!等我停下一看在我後面倒一個人,他被機車壓著!
我馬上幫他把車簽好發現他身上流了許多血還特地去花260去藥局買止血藥(發票被風走了GG)
當要打手機時叫救護車時發現沒帶所以先跟它說先回門市一下,他說怕我跑掉這時我怕門市另一位夥伴忙不過來先載他回門市。
到門市後先跟夥伴說明一下馬上帶他去奇美醫院掛急診。
當到醫院掛完急診後要回門市後他要求我押一份證件給他,我就押一件證件(丙級證照)給他後順便報警回門市繼續工作去了!
忙完打卡下班後我就回到醫院去了!
最後警察也來了,在幫他付急診費用後簽了和解書後此事才告一段落,就這樣我在醫院過農曆年!
藥膏錢:260!急診:720!停車費:30!
我能說什麼呢?
P.S.我沒被撞到,我懷疑他沒保持安全車距,連警察都說他沒注意前方路況了,請問大家若是你你會如何做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3-02-10 09:57:21

大過年的, 對方發生這種事, 心情也非常不好, 能和解也算是功德一件.
平安喜樂..祝福S大...蛇麼事都順心順意!

0
la6972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2-11 10:15:09

善有善報

古書《韓非子》說:“飛龍乘云,騰蛇乘霧。“

蛇年祥

吉祥如意,蛇序呈祥,銀蛇喜迎春

祝你做任何事都像蛇一樣,滑滑溜溜、順順利利

井井有條,川流不息,龍馬精神,蛇我其誰~

迎來蛇年頭,必是好兆頭,
煉出大塊頭,換上新行頭,
拿出蛇勁頭,趕上強勢頭,
賺足蛇彩頭,蛇年有奔頭!

祝蛇運沖天,福氣旺旺來!

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蛇年

恰逢盛世豬如象,喜慶新春蛇化龍

運勢如蛇化龍飛,氣勢磅礴邁向2013年

po123yan iT邦新手 5 級 ‧ 2013-03-12 15:30:27 檢舉

驚讚

0
shengee1
iT邦新手 4 級 ‧ 2013-02-13 01:15:05

謝謝大家!只是那天還要讓家人擔心還陪我到醫院做人兒子的實在過意不去。

P.S.我只能說該不會我這位小七人心地太好了?XD

0

好心自有好報...烏雲過明日來,福人自有福報。

0
union2666
iT邦新手 5 級 ‧ 2013-03-04 17:33:24

版大做好事
就不要太去計較了
相信好人有好報

www.unionsecurity.com.tw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